领克02准备好了吗?你的竞争对手长安UNI-T来了
2020-01-16 10:29:24来源:阅读:1

长安汽车在现阶段应该能算得上国产品牌当中处于头部的汽车品牌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为大家解释一下。其实去年其品牌旗下的CS75车型的单月销量总是能够紧跟着销量冠军车型哈弗h6,而且全新推出的CS75plus车型表现更是出人意料,为长安汽车的SUV家族市场地位奠定了基础。

领克02准备好了吗?你的竞争对手长安UNI-T来了

而进入2020年后,长安汽车再次发力,在近日官方发布了其开年的第一款新车型——UNI-T(内部代号为S202),也许这次新车的命名你会感觉很奇怪,但其实安UNI-T中UNI代表对宇宙的不断探索,T代表具有极客精神的T型青年,这样的命名方式也预示着长安全新序列车型为宇宙系列。

领克02准备好了吗?你的竞争对手长安UNI-T来了

在外观方面,最为长安汽车新的产品序列,UNI-T使用了更具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整体由菱形元素组成的“无边界”设计黑色格栅,UNI-T的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配合前格栅造型显得格外激进、凶悍。此外,前保险杠还配有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发动机盖上设计有突出的筋线,不规则造型也让新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领克02准备好了吗?你的竞争对手长安UNI-T来了

车身侧面,长安UNI-T采用拼色车漆,橘黄色+灰色车漆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个性,同时类似轿跑SUV车身造型也符合喜欢运动元素的年轻消费者所追捧。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造型更加科幻的隐藏式门把手。此外,大尺寸轮圈配合多辐式轮圈造型,以及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设计,都给该车创造出了较为运动的氛围,而悬浮式车顶也十分符合潮流。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T的长宽分别为4515/1870mm,轴距为2710mm。

领克02准备好了吗?你的竞争对手长安UNI-T来了

车辆尾部棱角更加分明,虽然中间没有贯穿式尾灯加持,不过却贯穿了一道犀利的尾部腰线。官方图片上的车型搭载了4根排气管出口,看来这款车很有可能会走高性能路线,除了颜值超过CS75plus之外,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高功率蓝鲸2.0t发动机。其实这套发动机已经在CS75plus高配版本车型上搭载,极限输出可以达到233马力,超过了哈弗h9上面的2.0t发动机。动力上,该车将有望采用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与2.0T蓝鲸发动机。并且有望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与公众亮相,并在年内上市销售。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