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5超强跑分曝光破8万完爆三星S6
2020-08-27 06:58:48来源:阅读:-

传闻中Google2020年 10 月会初次另外发布2款 Nexus 手机上,大屏幕版的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另一款则由 LG 代工生产,后面一种有希望做为 2015 年版的 Nexus 5 出現。近期互联网上出現了一组显卡跑分截屏,显示信息 Nexus 5 2015 的考试成绩确实令人震惊。

从乌克兰新闻媒体发布的这组安兔兔跑分数据信息中能够见到,这款神密机器设备名叫“Google Nexus 5-2015”,屏幕辨析率为 1920×1081080,API22 说明该设备运作着 Android 5.1 系统软件,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居然达到 85530 分。

GoogleNexus5强力显卡跑分曝出 破八万吊打三星S6

做为比照(下面的图),Android 手机上界最強的三星 Galaxy S6 成绩最大达到 68000 之上,而配用骁龙处理器 810 的 HTC One M9 则在 54000 分上下,这款 Nexus 5 2015 的配备和特性到底强大来到哪些程度令人十分好奇心。

现阶段显卡跑分能超出 70000 的手机CPU很少,也就是有着十关键的联发科 Helio X20 MT6797、和高通芯片将来的旗舰级骁龙处理器 820,那样来看 Nexus 5 2015 极有可能会选用后面一种了。但是这组截屏的显卡跑分并并不是源于 64 位系统软件更并不是 Android M 公测版让人生疑。

GoogleNexus5强力显卡跑分曝出 破八万吊打三星S6
推荐阅读:智慧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