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或将支持4G
2020-09-04 04:07:46来源:阅读:-

前不久,从在网上曝出的iPhone內部电子邮件显示信息,中国联通版iPhone 5S(A1528)/iPhone 4C(A1526)及其中国发行原装机版iPhone 5S(A1530)/iPhone 4C(A1529)在未来均可根据营运商环境变量升级的方法适用联通4G互联网。

针对大伙儿关注的众多难题,营运商曝料在微博上有开展了统一解释,A1530和A1529升级后是能够 适用联通4G互联网的,仅仅具体时间还不确定性,电信网版临时还没有信息。

除此之外,营运商曝料还注重了2个事儿,中国联通订制版5S和4C不管更不升级都不容易适用移动4G,而中国联通版的iPhone 5环境变量升级后可用联通4G(在未来的時间内中国联通也很有可能根据OTA方法开展升級以适用4g互联网),但是仅仅FDD,并非TDD。

iPhone5或将适用4g

想掌握大量有关iPhone机器设备的应用专业知识与方法及其查寻质保,必须iPhone正品零配件等都能够加我的微信公众平台:cxkj-001(果粉俱乐部队)。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