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李小冉美得惊艳,原来她的冻龄秘诀是美容仪!
2020-01-16 09:34:44来源:阅读:1

2020一开年,《庆余年》热播剧终于迎来大结局,网友们面对如此大反转剧情,毫无意外又被送上了热搜!这部剧到底有多火?看看每天的热搜就知道。

整体来看,这部剧的剧情节奏紧凑、环环相扣,偶尔搞笑无厘头,让人笑到不行的段子,弹幕也是相当的精彩。稍微没追上更新,可能就看不懂朋友圈和微博都在说什么了。

虽然这是部名副其实的大男主剧,宝藏男孩们也确实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但大家还是不可避免的这位女演员给圈粉了啊!

剧中饰演长公主的李小冉,凭着好皮肤一举冲上了热搜,简直比主角还要抢风头。

据说,李小冉的镜头从不用滤镜和磨皮,100%的原镜头!太震惊了!

在特写镜头下依旧美得惊艳,完全看不出皱纹、松弛之类的问题,谁能看出她已经四十岁了?

而且白的发光,这几个同框镜头就更明显了。本来上一秒看李沁还很正常,没想到下一秒到了李小冉那,突然白到发光!仿佛看的不是同一部剧……

谁敢信她已经44岁了,这皮肤真的绝了!

虽然李小冉本人对于演李沁妈妈这事儿,并没有什么不平衡,但不得不说,她以如此优越的皮肤状态当妈,真的非常没有说服力!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她的美貌倒是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倾国倾城!

像长公主这样的皮肤状态,哪个女生能不羡慕呢?

但其实,除了羡慕之外,女生们更应该做的是get到女明星们的同款保养秘笈啊!已经44岁的李小冉,每天各种养生、护肤一样都没有落下。

当然,对于女明星来说,单纯的护肤品已经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真正的保养秘密是来自黑科技。

李小冉的冻龄神器原来是来自日本雅萌YAMAN的红光Bloom射频美容仪,即便是在剧组熬夜拍戏,皮肤也依然保持最佳状态。

对于许多爱美的女生们来说,最早接触的美容仪品牌就是雅萌YAMAN。

专注美容科技40多年的雅萌,依托强大的背景硬实力,把最初美容院业务的大型医疗设备技术应用到家用美容仪,这也是雅萌产品的核心优势和专业体现所在,美容仪就要选最专业的。

这款红光Bloom被称为是国内首款涉足于临床医学报告的美容仪,抗衰效果堪称医美级别。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实验室以及日本最大的RTC受理机构日本临床试验协会的临床认证,红光Bloom可达到“2周提亮、4周紧致淡纹”的效果。

基于雅萌独创专利--双环圆形射频技术的优越性,红光Bloom每次只要6分钟,摆脱了其他射频美容仪使用时间长、难以坚持的困扰,确实是广大女性的福音。同时还搭载了630nm高光源红光,以及ITC动作感应温控技术,射频+红光双重能量深入真皮层激活胶原蛋白再生,紧致淡纹同时还能改善暗沉、提亮肤色。

如此专业、安全且高效的美容仪,真是抗衰路上的一大法宝啊!如果你也想拥有长公主的不老神颜,相信雅萌可以帮到你!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