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香港小米MIUI论坛宣布关停
2020-08-31 04:05:39来源:阅读:-

此前,香港特区 MIUI 社区论坛及台湾 MIUI 社区论坛依次发布消息表明,社区论坛将于 2019 年 7 月 1 日 0 点起终止经营。

台湾 / 中国香港 小米MIUI社区论坛公布停业整顿

官方网在公示中表明,2019 年 7 月 1 日 00:00 起,台湾/中国香港 MIUI 社区论坛可能全方位终止运行,且另外会关掉网络服务器。到时候及之后客户将没法登陆、应用 MIUI 社区论坛的一切作用,另外材料也已不保存。另外公示提醒客户尽量在 2019 年 7 月 1 日以前对必须存储和个人收藏的贴文开展免费下载以防止丢失。

台湾 / 中国香港 小米MIUI社区论坛公布停业整顿

照片来源于 MIUI 社区论坛截屏

另外 MIUI 官方网表明,热烈欢迎大伙儿再次根据 Facebook、Instgram、Line、YouTube 等社交网络关心。

据统计,MIUI 社区论坛于 2014 年在台湾、香港特区刚开始经营,到目前为止早已运作 5 年。(编写:CC)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