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协的魅族17你还会支持吗?
2020-08-30 08:08:09来源:阅读:-

近期都说一加8系列产品的显示屏很好,实际上在全面屏手机以前,魅族MX4也十分优异,初次选用了全新升级的Nega负液晶显示屏技术性和新LED背光模组,被称“可能是至今业内上最出众的显示屏”。

回望經典的魅族MX4,让步的魅族17你要会适用吗?

2.6mm的超窄外框,是那时候全世界最薄外框,也有147克的净重,也是同级別较轻的型号,那时候用的联发科MT6595CPU显卡跑分还超出高通芯片801。并且魅族MX4還是除sony外,第一个配用2070万清晰度sony顶尖CMOSIMX220 Exmor RS感应器的智能机。

回望經典的魅族MX4,让步的魅族17你要会适用吗?

接着发布的魅族MX4 Pro,還是全世界第一家选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2560*1536的超2K顶尖显示屏,還是全世界第一款正脸轻按式指纹验证的Android手机上。如今魅族17刚开始让步了,大伙儿还会继续再次适用它走下来吗?

回望經典的魅族MX4,让步的魅族17你要会适用吗?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