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骁龙820+2K屏完胜
2020-08-29 04:48:52来源:阅读:-

二零一五年,HTC活得并不太好,盈利下降、销售量降低时常有负面新闻传出。旗舰级型号M9并沒有让大部分顾客记牢它,反倒是跟iPhone 6神一样HTC A9让新闻媒体们炒热了一阵子。2017年初,HTC将发布一款具有与各种生产商市场竞争的真实旗舰级商品,而这一传闻中的型号编号为“Perfume”,或为HTC M10。

竞争能力爆棚的HTC新旗舰:骁龙820 2K屏完爆

以前也是有新闻媒体释放这款旗舰级的信息,外国媒体广泛认为,HTC Perfume十分有可能选用5.2英寸2K显示屏。而2K显示屏则很有可能变成2020年安卓智能机销售市场的旗舰级优选屏幕辨析率。HTC现有型号更改以往的LCD设计风格配置AMOLED屏幕,而Perfume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很有可能会不小于HTC过去的一切一款商品。

竞争能力爆棚的HTC新旗舰:骁龙820 2K屏完爆

高通芯片骁龙820让一众旗舰级型号望穿秋水,能够 那么说,2017年智能机销售市场的第一款旗舰级标准配置CPU便是骁龙820CPU。先前,小米5一直是骁龙820先发型号的受欢迎主人公,而做为HTC的本年度第一款旗舰级,配用骁龙820有理有据。

竞争能力爆棚的HTC新旗舰:骁龙820 2K屏完爆

此外,一些现阶段领域内时兴的指纹验证作用、快充作用及其Type-C插口等新式设计方案也是有很有可能出現在HTC Perfume上。HTC Perfume还会继续选用新式摄像镜头感应器,以提高拍攝质量,使画面质量更出色。这还可以说明HTC要想更改本身跟踪销售市场的一个信心。

HTC Perfume的系统软件很有可能会与过去极大地不一样,Sense页面应当会再次保存,但会巨大地简单化页面。HTC也表明未来会尽量的接近原生态Android系统软件。对于Android的版本号,Android 6.1及Sense 8.0的概率是较大 的。

竞争能力爆棚的HTC新旗舰:骁龙820 2K屏完爆

实际的時间,根据HTC最近几年在MWC交流会上的主要表现来看,HTC Perfume极有可能会在2月份该会期内现身。最晚也会在2017年初公布这款旗舰级以填补空档期。你对HTC这个悔过自新的旗舰级商品很感兴趣吗?

推荐阅读:IT时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