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沙美食城寨”,网红美食聚集地
2020-08-28 08:57:06来源:阅读:-

湖南都市网8月27日讯(通讯员蓝胜杰)8月27日的中午,黄兴广场步行街上的行人却已经是络绎不绝,很多逛街的路人,更是直接走进了这个美食的聚集地—大长沙美食城寨。

大长沙美食城寨

走在路口,中间“大长沙美食城寨”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接着就是那充满这地域特色的牌匾与小吃摊位,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诱人的龙虾

当然最不缺的就是小龙虾了,一排排地小龙虾排放在摊位上,冒着些许的雾气,仿佛身处于一个龙虾王国,对面的摊位就是特色清酒,桂花酿,桃花酒,天子笑等等特色酒酿应有应有。常有顾客驻足挑选。

琳琅满目的美食商店

日过正午,与三两好友一起坐在摊位上,来一盆蒜蓉花甲,或是上一盘臭豆腐,把玩手机,偶尔闲谈,也不愧是一种放松消遣的方式。长沙美食多,长沙人也爱吃,正是这种独具特色的原因,才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赏美景,吃美食。为长沙点赞!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