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口两代人都用不坏的锅”————沃生家居代理品牌德国赫菲斯特登陆央视!
2020-09-09 13:36:06来源:阅读:-

我们这口锅,两代人都用不坏!


这是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里,赫菲斯特品牌在现场向广大消费者的保证。

2020年9月8日下午4点,赫菲斯特电视购物栏目如期开播,沃生家居董事长,德国赫菲斯特中国区总裁何亚军先生亲临现场参与节目录制。为广大消费者诠释赫菲斯特产品的品质奥秘。

赫菲斯特产品依靠其过硬的品质与对观众的实在吸引力,节目还未完全结束,就已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716位观众的咨询!收获如此人气,在央视电购的锅具销售成绩中,也堪称傲人!

微信图片_20200909091757.jpg


赫菲斯特每一个品类,其用料与生产过程均严格依据行业高级标准,并具备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所出具的品质证书。

规整的锅具设计,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刻板,而是来自百年德意志匠人精工的执念。

莱比锡.png

食品级304不锈钢,用这个锅做的饭菜,在劣质产品让人防不胜防的当下,能让你每一口都是放心。

“钢-铝-钢”复合材质的加持,无论文火武火,都能让锅中食物均匀受热,合理利用每一寸热量,无多余油烟的溢出,为爱烹饪,又怎能委屈了健康。

1.jpg

赫菲斯特在细节上的用心,用过的都懂。

反折边工艺,省却你倾倒时的撒漏困扰。

炒锅内壁无多余柳钉设计,在炒菜过程中顺滑而不磕碰。

锅内壁刻道,容量指示线均出自电腐蚀工艺,耐刮擦、不易脱落,方便用户参考加水量。

全套锅具所使用的锅盖,采用钢化玻璃材质,出厂前历经134克钢球碰撞而不破碎,坚固耐用。

3.jpg

凭借赫菲斯特拥有的耐用特性,你只需一套莱比锡系列,就能轻松应付一般家庭的日常烹饪作业。

2.jpg


今天你购买的一套赫菲斯特

并非仅仅是你自己在拥有

你的子孙后代也能拥有它


赫菲斯特横式LOGO(1).png


好产品,无论身处什么平台,都能赢得属于自己的拥趸。

严守德国品质的赫菲斯特产品,一直拥有这份信心!

欢迎继续关注赫菲斯特的后续产品动态。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