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色丽色差仪居然还能这样用!但标准光源箱是不可忽视的测量环境
2020-02-21 16:58:10来源:阅读:1

色差仪能帮助品牌、制造商、和供应商建立完善的色彩管理系统与质量控制体系。爱色丽能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获得准确的颜色。

通过与我们支持团队的深入交流了解到,不论时尚行业还是食品行业,使用爱色丽的设备测量,并进行颜色控制的一系列有趣方式。


时尚:

纺织品对于颜色测量是一个巨大的产业。从床单到窗帘,再到搭配的服装,分光光度仪被用于确保产品在运往商店之前颜色正确。例如,体育用品经销商在生产运动衫、头盔和鞋子时必须遵守严格的品牌颜色要求。这里有一些比常规用品更有趣的东西。


微信图片_20200220110421.jpg


加拿大的皮毛贸易商使用颜色测量来匹配用于缝制衣服和配件的毛皮。来自纽约和洛杉矶的流行设计师使用它们进行颜色搭配,因为他们为像明星缝制参加颁奖典礼的礼服。
我们的分光光度仪甚至被地毯制造商用于匹配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中手工缝制的总统
地毯的缝线


微信图片_20200220110929.jpg


判定颜色时,稳定的照明条件也很重要。我们的客户使用标准光源箱搭建了一个标准光源环境,用于评估每块地毯的颜色,确保颜色准确性



微信图片_2020022011124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111246.jpg


左图为爱色丽标准光源对色灯箱SpectraLight QC包括七种光源,是一款能在日光和其他照明条件下对大小物品进行精准色彩视觉评估的对色灯箱。右图是为客户专门定制的标准光源室给汽车、家具和地毯等大型物品的色彩评估提供了一流的日光模拟观看条件,而且能检测在特定角度下使用未扩散光源才能看到的表面纹波效应。


食品和饮料:

尽管我们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但是食物和饮料的颜色决定了他们是否看起来好吃。孟塞尔制定了标准来帮助美国农业部(USDA)分级食品,并确定质量和成熟度,比如我们最喜欢的食物薯条。

微信图片_20200220105841.jpg


孟塞尔制定了标准来评估熟食的成熟度

例如美国农业部(USDA)冷冻法式炸薯条颜色标准


通过使用特制支架,分光光度仪可用于测量食品和饮料,而不会与食物表面接触。酒业公司使用爱色丽台式分光光度仪Ci7860测量所有进厂原料成分,确保每瓶装运到商店的鸡尾酒都是理想颜色。


推荐阅读:拍立得mini7c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