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XCompact登陆亚马逊:已开启预定
2020-08-29 05:02:54来源:阅读:-

在月月初的2017年IFA 交流会上,sony发布了Xperia XCompact。没多久以后,sony就快速进行了该设备在欧美地区的预订工作中。如今,英国客户也可预订到peria X Compact了。英国客户可挑选根据amazon预定选购该设备的无锁版本号。

sonyXperiaXCompact登录amazon:已打开预订

sonyXperiaXCompact登录amazon:已打开预订

sonyXperia XCompact选用有4.5吋的HD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0CPU,内嵌3GB RAM 32GB ROM,配备有2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达2700 mAh,适用快速充电3.0系统软件,预载Android6.0.1 Marshmallow。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版Xperia X Compact并不会装有指纹识别模块。

英国客户可挑选乳白色、灰黑色和淡蓝色三种颜色,无锁版手机售价为499.99美元,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发售。

(Via:ubergizmo.com)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